就是個喜歡寫文,但文筆只有小學程度的妹子。

© 藍色小魚兒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機器男友—丸昴番外(下,含少許ABO)

Ooc慎入
雖然劇情依然好猜
也許橫雛很快就會來
但也許也是坑www

===========||||||============

涉谷和丸山相遇的時候,丸山已經成年進入社會工作,他只有在照片中看過丸山的學生時代,這是涉谷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見穿著制服的丸山。

丸山一眼就看到坐在椅子上的涉谷,與她對上眼的那一刻,不知為何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。

撲通、撲通…
這是什麼聲音,丸山心裡不明白…

「我們maru也有專屬粉絲…咳咳咳…」錦戶用著他那啞到快要發不出聲音的喉嚨喊道,甚至一開口吸進冷空氣就咳嗽不止。
只見跟在丸山後面,那個有著虎牙的男人,走向他接著輕輕的拍著他的後背。
「我說你這樣,晚上還能唱嗎?」
「情況比我想的糟糕啊,連聲音都沒了…」橫山遞過一杯溫開水,看著錦戶難過的樣子,滿臉擔心。

「沒上台其實也沒關係啦,亮醬不要勉強自己…」今天是學校的畢業晚會,也是丸山畢業之前的最後一次演出,甚至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彈BASS,因為他就要離開這裡,去東京打拼。
為了讓丸山留下美好的回憶,畢業的橫山和村上還特地回來幫忙,只是想與丸山再合奏一次。

「…可是…」錦戶知道自己的聲音是無法上台的,但他又不想讓丸山留下遺憾。
正當大家都在煩惱怎麼辦的時候,音音突然的出聲說道。

「昴子她會唱歌,他可以上場。」涉谷曾經想摀住音音的嘴巴,卻來不及。只見所有人朝向兩人一看,而丸山和涉谷對上眼,讓涉谷的臉瞬間變紅。

「妳要不要上台唱歌?」丸山眼睛瞇起一個彎,溫柔的問道。
「可...可是我…我不會…」涉谷胡亂的回答,想要推托。然而音音卻不給他這個機會,繼續開口說道。

「昴子唱歌超好聽的,還有人想幫她出唱片,但是昴子一直不答應…」
「哎呀、妳別多嘴啦!」涉谷拉過音音,讓她不要繼續講話。

只是其他人就像找到救世主一樣,眼神充滿希望的看著涉谷,但是涉谷仍然抵死不從。

雖然最後,還是被說服了…

這次畢業晚會辦在學校的活動中心,還不到開始時間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要進去會場。
其中裡頭有一半以上的人,都是特地來看熱音社的表演。
丸山的畢業演出,又加上橫山和村上的回歸助演,錦戶和大倉的粉絲更是多。

涉谷站在舞台布幕後面,看著逐漸入場的觀眾,緊張的不得了。
「吶、音音我的妝會不會太濃啦!而且裙子會不會太短了?」涉谷想把短到膝蓋以上的裙子往下拉一點,卻被音音硬是拉回去。
「不會不會,很好很好!你別窮緊張了,好好享受舞台就好。」
「可是…」

「我們該上場囉!」丸山走近,那溫熱的氣息突然撲向涉谷的耳邊。「別緊張,我們一直都在。」
然後他將一支麥克風放進涉谷手裡。

這支麥克風,還有丸山的鼓勵就像是給涉谷一顆定心丸一樣,讓他安心了不少。
上台的那一刻,燈光全部亮起,底下的觀眾歡聲四起。
而迎合這片呼聲的,是涉谷宏亮渾厚的嗓音。

音樂能振奮人心,能讓一個人從害羞到現在的豪放。
從涉谷拿起麥克風的那一刻起,涉谷就完全的沉浸在這瘋狂的音樂世界裡。
麥克風到紅色電線不安份的纏在涉谷的手上,這就是證據。

音音在後臺聽著涉谷的歌聲,眼眶不自覺的盈滿淚水。
這是她從小聽到大的歌聲,曾經她也想獨佔,她不希望和別人分享。
直到丸山告訴她,這樣的聲音藏起來太可惜了,因為他明明能夠擁有全世界。

是啊,舞台才是能讓涉谷盡情唱歌的地方。
所以讓全世界聽見這樣的歌聲,又有何不可呢?

一曲接著一曲,場內的歡呼聲從未停止過,甚至有人為昴子打call,而涉谷臉上那滿足了笑容,更是音音從未見過的。

晚會結束,大家興致未完,嚷嚷著要去慶功宴。
涉谷他們也被邀請參加,甚至成為慶功宴的主角。

涉谷還被人拱上台玩遊戲,他們把一顆蛋藏在丸山的褲管裡,讓涉谷在時間內找出來,只見丸山讓涉谷摸上摸下的,羞的臉都透紅了。
成功了,他們還讓涉谷從丸山身上選一個東西當禮物。

「我要你彈bass的彈片。」涉谷思考了一下,他要了丸山的彈片。

「…彈片?」丸山愣了一下。

「對,彈片。」

語落,丸山才疑惑的把口袋裡的橘紅色彈片拿出來遞給涉谷。
只見涉谷拿下脖子上的沒有綴飾的項鍊,穿過彈片上的小圓孔,再將它戴回脖子上。

音音默默的看著他們,原來看自己爸媽放閃是這樣的難受,難怪鳶一直在抱怨…

這時,口袋裡的時光機突然開始震動。
音音才發現它的電力只剩不到10%。
「我的天…」音音嚇的叫了出來,她壓根的忘記確認電力這件事情。

趁著大家舉杯慶祝的混亂現場,音音偷偷著涉谷往裡頭一間小房間跑去。

「什麼?!時光機要沒電了?」涉谷在匆忙的奔跑過程中才得知這嚴重的訊息。
「再不回去,我們只能一直留在這啦!」音音著急的轉著魔術方塊,就怕時間來不及。
「可是我還沒看見那個初戀啊…」涉谷一直在等待那個女人的出現,只是除了錦戶他們之外,他根本誰也沒看到。

「笨蛋,你見到了。」音音轉到最後一步,停了下來。

「是誰?」

「那個人,就是…啊。」
音音說這句話的同時,靠近了涉谷,然後把時光機啟動。
時光機啟動帶來的聲音,剛好蓋住了最重要的地方,涉谷並沒有聽清楚。

丸山這時也剛好打開了房間的門,只是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片寂靜。

「奇怪,剛剛昴子她們不是進來了嗎?」
就在丸山疑惑的時候,地面上的反光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「這是…」

「所以那個人到底是誰?」變回原樣的涉谷,一直纏著音音追問。
「不要問我啦,去問爸比。」音音秉持著自己已經說過,是他沒聽見的道理,死都不想說第二次。
「涉谷音,妳這是對懷胎十月生妳的娘該有的態度嗎?」炸毛的涉谷拗不過,只能跟他硬拼硬,拿起自己不輸人的脾氣和她大吵。
只見丸山父子回家,一看見這副場景,頓時無語。

「哥,媽咪比較聽你的話你幫我哄哄他。爸比,你過來一下。」音音把忠三推到涉谷那邊,就抓著丸山往自己的房間跑。

「妳又惹妳媽咪生氣啦…」丸山還在想辦法要讓涉谷消氣,卻不知道該怎麼做,現在音音又和涉谷吵架,這簡直更收拾不了了啊。苦惱的丸山,臉蛋皺成一團,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照片還你。」音音從桌上的書裡,抽出一張照片,雖然看起來舊舊,卻是被保存的很完整。
「這不是我之前丟掉的照片嗎?怎麼在你那!」丸山接過照片,驚訝不已的大喊,音音遮住耳朵才免於讓耳朵受難。
「嘛,不要管這麼多,還你就是了。」

「照片裡的人是誰啊?」音音好奇的探頭過去,和丸山一起看照片裡面的人。

照片上是一個長髮女孩拿著麥克風,在舞台唱歌的樣子。
雖然聽不見她的歌聲,但是能感覺的到這個女孩非常喜歡音樂、享受著這個舞台。

「一個神秘的人,她的歌聲很好聽,雖然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她…」
「是喔…」
音音笑的曖昧,而這時候涉谷剛好打開門走了進來。

「涉谷音,如果妳再不說,妳就死定了…」

一個普通的彈片,要怎樣變的不普通?
在上面畫上特殊的圖案,或是寫上特別的日期,讓他變得獨一無二?

丸山最後選擇,把它送給一個特別的人。
只是他從來沒想過,會在另一個更特別、更重要的人身上,看見他送出去的那個彈片。

「你幹嘛?」涉谷突然被抱住,覺得莫名奇妙。

「我終於找到了…」

「蛤?????」


「所以,妳做了什麼好事?」忠三看著自己的妹妹不自然的開懷大笑,覺得事有蹊蹺,好奇的問道。
「恩…就偷拿了一張照片,然後又拍了一張照片囉!」音音回道,手上還甩著和涉谷同款的項鍊,那是上次出去逛街和涉谷一起買的。
「怎麼可能?!」

「欸,我請你吃鮭魚壽司,妳告訴我啦!」

「我~不~告~訴~你!!!」

===========|||完|||============

希望客倌們會喜歡 (比哈特

 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