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個喜歡寫文,但文筆只有小學程度的妹子。

© 藍色小魚兒 | Powered by LOFTER

小精靈

上課時無聊的產物、

設定就彼得潘的小精靈、

應該不只一篇才對...如果有人看的話w

如果有繪師願意畫這個梗就好OAO

#eito小精靈絕對超萌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。每個季節,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精靈們。

有的小精靈管理花朵的顏色,有的小精靈負責潺潺流水。每個小精靈,都有自己的工作。

大家分工合作,一起為四季染上屬於他才有的氛圍。

冬末春初,冰雪交融。

水藍色的翅膀,覆在小小身軀之上。還處於冬眠狀態的小精靈,還不曉得春天的來臨。

這時,另一個小精靈拍著橙色翅膀,朝著瀑布作成圍籬的房子喊道。

「yasu!春天來了!yasu!」聲音透過瀑布傳進房子,但裏頭的人卻只是翻了個身,繼續呼呼大睡。小精靈咬著下唇,著急的四處躊躇。最後,他決定硬著頭皮闖進去。

翅膀和頭髮都被淋的溼答答的,小精靈難過的甩甩頭,想把身上的水珠甩下來。

而躺在床上的yasu,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。「maru...?」

「yasu,別賴床了!要工作了!」maru用力地把yasu拉起來,硬是把他推到梳洗室。「快點快點!大家都還等著你呢!」「哈啾!」maru打了一個噴嚏。

春天才剛到,天氣還沒回溫,這下子他覺得他又要感冒了...

經過一番奮戰,maru和yasu總算是準備完成,卻也是最後一個到達廣場的小精靈。

一頭紅髮,一身紅衣,還蓄著小鬍子的小精靈,站在兩人前面,表情十分不悅。

「yasu!你又賴床了!」

「subaru,別氣別氣。等等你又把森林燒了...」長著虎牙,拖著紫色長袍的小精靈,拍拍逐漸變紅的subaru,要他消氣。

「hina、hina!yoko又找不到慶典的開幕石頭了!」黑皮膚黃衣服,遠處一個小精靈用著飛快的速度跑過來。

突然,一隻綠色的不明生物跑了出來。害他嚇得大叫。

「yasu!你管好你們家的鱉啊!」黑皮膚黃衣服,因為被嚇著,整個人環抱在一棵植物上。

而yasu憋著笑,一邊說抱歉、一邊把鱉趕回原處。

「抱歉阿、ryo...」

「真是的,怎麼又把石頭用不見了!」hina氣沖沖地拖著長袍來回踱步,嘴裡不時念著。

「精靈女王都快來了,這可怎麼辦!」

「找到了!找到了!他被我收在帽子,我都忘了。」白皮、歪一邊的圓形老花眼鏡,一個小精靈拍著翅膀朝這裡飛了過來,還飛得亂七八糟。

「yoko!快把石頭放好!」hina喊道,順便指揮其他小精靈回到岡位上。

終於,yoko把開幕石頭放到閃著金光的樹樁上。

此時,帶領春天的精靈女王,終於駕臨森林。

「恭迎精靈女王。」小精靈們齊齊跪下迎接。

「不用多禮,我們開始儀式吧。」美麗的精靈女王,揮揮手指。金粉飛散,灑落在還帶有冬天色彩的大地上。

而每個小精靈,也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,用著自己的能力,替所有東西染上春天該有的樣子。

花兒被染上千紅萬紫,草地也從雪白的一片變的青綠。

陽光灑落在潺潺流水,風輕吹便盪起美麗的波紋。

所有動物、植物終於等到期盼已久的春天來臨。

終於,在大家的努力下,所有儀式完成了。

而精靈女王向大家勉勵幾句話,便要隨著其他人,飛往地球的另一端。

此處春天,別處則是夏末秋初,精靈女王還得帶領秋天過去,不能久留。

「還有,你們注意一下金粉樹,有新生的小精靈...」

精靈女王匆匆丟下一句話,便消失於閃光之中。

一聽到有新的小精靈,每個顏色的小精靈可是興奮地拍著翅膀。

並與鄰近的夥伴們歡呼。

金粉樹是孕育所有小精靈的地方,每當有新生的小精靈,金粉樹便會出現白色的花苞,裏頭就是新生的小精靈。

由於小精靈一生下來就有屬於自己的顏色,每當有新生小精靈時,所有小精靈都蓄勢待發的期待自己的新夥伴。

管理太陽的紅色小精靈,各個發出紅色的火焰。

「有新的小精靈,一定是我們的夥伴。我們要好好迎接他!」subaru第一個帶頭喊道。

「誰說是紅色小精靈?說不定是我們藍小精靈啊!」yasu不甘示弱的回道,水火不容也許能用在這節骨眼上。

「...橙色小精靈也需要新...」maru還沒完整說完一句話,就一紅一藍、一火一水的兩道攻擊過來...整個人被弄得烏漆抹黑,maru心裡很苦,但maru不說。只能捧著含苞待放的花朵,弱弱的在旁邊數香菇。

「我不需要新夥伴,但如果有人願意幫我管理那些莫名跑出來的動物...我倒是很樂...啊!!!!!!!」一隻七星瓢蟲,突然地跑了出來,把ryo整個人往上拋,這是他今天第二次的大叫。

「反正月亮只有一個,我倒是不需要...」平時都是在夜裡工作,忽然得早起,hina感到疲倦,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。

每個顏色的小精靈至少有兩個以上,就連管理月亮的紫色小精靈都有好幾人。

孤單一人的黑色小精靈,yoko無辜地把老花眼鏡推好。

弱弱的說道「我...我需要有人來幫我找回我不見的東西、或著記著我找回了哪些東西...」

例如他現在戴的這副眼鏡...

「說這麼多還是沒用,我們快去金粉樹看看吧!」yasu與subaru放棄爭鬥,決定直接去金粉樹一分高下。


小精靈們,一群的朝著金粉樹飛過去。

那時,金粉樹早已產生變化。

即將孕育出新的小精靈。

大家期待著新生小精靈到來的那一刻,從金粉樹誕生的。

不是紅色的、亦不是藍色。

不是橙色,也不是黃色。

不是紫色,更不用說是黑色...

而是負責照顧所有綠色植物的,綠色小精靈。

「是綠色小精靈!」沒什麼存在感的綠色小精靈aiba,喊出聲。

「小聲點!這麼大聲幹嘛!」紅色小精靈翔君不爽的吼道。

「對嘛!金粉樹可是神聖的地方,容許你這樣大叫嗎?」藍色小精靈Ohno跟著附和。

「我要回家了。」黃色小精靈nino似乎一點興趣也沒有,決定直接回家。

「...hina,先回去補眠。今天晚上我值班。」紫色小精靈潤君直接無視。

小精靈們紛紛回至自己的崗位工作,只留下綠色小精靈們迎接他們的新夥伴。

「歡迎來到春之森。」aiba揚起友善的笑容。

「我要吃飯。」

「你是我們的新夥伴。」aiba笑容依然如陽光般燦爛。

「有蛋包飯嗎?」「咖哩飯也可以...」「如果有草莓巴菲就好了....」

新生的綠色小精靈,撫著自己的肚子,一副快餓死的喊道...

另一方面,綠色小精靈在旁邊圍成一小圈....

「慘了,我們這個新夥伴看起來只會吃啊...」

春之森,多了一隻綠色小精靈。

名字叫做kura,特色是,愛吃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评论
热度(15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