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個喜歡寫文,但文筆只有小學程度的妹子。

© 藍色小魚兒 | Powered by LOFTER

花蜜失蹤記

依舊是上課不小心寫出來的文

我愛上小精靈系列的文了!

最近可能一直寫一直寫w

寫到沒靈感為止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春之森裡,小精靈們依舊努力工作。

但有個小精靈不是,他坐在七星瓢蟲上,四處張望的在找著東西。


是ryo在尋找他消失的花蜜,上次他請蜜蜂先生去maru那採的。想說休息時能拿來當零嘴解饞。誰知道,當他要拿來吃的時候,居然全部都不見了。

於是,ryo開始了他的尋找花蜜之旅。


走到沙灘,有個藍色小個子在幫海洋動物刷身體。

「yasu!yasu!」ryo對著趴海龜背上的yasu喊道。「你有看見我的花蜜嗎?」

「花蜜?」yasu歪著頭想了想,搖搖頭。「沒有耶。」


那隻海龜突然轉頭看著ryo,黃色大眼直直盯著他看,令他備感壓力。

「我…我…我再去其他地方找找。」ryo覺得害怕,連忙騎著七星瓢蟲跑走。


「他怎麼了?」yasu摸摸海龜的殼,一臉疑惑的看著ryo逃走的背影。



ryo騎著七星瓢蟲飛快的衝到沙灘旁小山洞。

裡面黑漆漆的,一點亮光都沒有。

「嘖、yoko又把螢火蟲弄丟了。」ryo從口袋拿出帶著亮光的小袋子,幾隻螢火蟲跑了出來。然後一隻一隻的跑到掛在牆邊的小籠子裡。


烏漆的洞穴頓時有了亮光,而一個皮膚很白、卻穿著黑色斗篷的小精靈,慌張的趴在地上翻箱倒櫃。

「前陣子給你的螢火蟲怎麼又不見了?」

「上次帶牠們去散步,結果全部跑了。」yoko找東西找的一臉灰土,翻出來的東西上面都佔滿了滿滿的灰塵。

ryo無奈的搖搖頭,接著問道。

「你有看到我的花蜜嗎?」

「嗯…剛剛我好像在廣場那看著誰拿著…」

yoko抬起頭,呆呆的半開著嘴巴,好像記起什麼又忘了什麼。

「喔!謝謝你!」聽到了一點消息,ryo開心的騎著瓢蟲又跑走了。


「啊!對了你能再給我螢火蟲的繩子嗎?」

「我又把他弄…」yoko轉過頭,卻沒看到任何人影。

「…不見了。」推了推歪掉的眼鏡,又淡淡的嘆了口氣。


ryo開心騎著瓢蟲來到精靈廣場,那時subaru拖著一袋花蜜,吃力的走著。

「subaru~你有看到我的花蜜嗎?」ryo用閃閃發光的眼睛,看著subaru身後那袋花蜜以為那堆花蜜是自己的。

「啊…?沒有耶…這…這是我要帶回家做爆米花的。」因為袋子太大subaru個子太小,拉得他臉都漲紅,感覺身邊的氣溫逐漸上升,ryo的七星瓢蟲熱的不想靠近。

「你這花蜜也是從maru那邊拿的嗎?」

「不是!呼…」subaru累的停下來休息,氣喘吁吁的呼著氧氣。「我自己去採的…」

「你去問hina吧,他最會幫人找東西了。」繼續拉起袋子,subaru這次使出吃奶的力氣,打算一鼓作氣把花蜜拖回家。

結果一不小心過了頭,袋子居然燒了起來。


「該死燒起來!啊啊啊!我辛苦採的花蜜啊!」subaru慌張的跑來跑去,努力地拯救那些花蜜。

而ryo的七星瓢蟲因為受不了熱,直接帶著驚嚇ryo飛離了廣場,直直奔向hina的房子。


七星瓢蟲衝破被漆成紫色的木門,一個金屬的東西框啷框啷的掉到地板,斷成兩段。

驚嚇ryo頓時變成傻眼ryo。

因為那是hina最珍貴的足球冠軍獎杯,ryo突然覺得後腦勺傳來一股刺痛感。


「ryo醬…?」hina拖著one piece睡衣,臉上還掛著搞笑眼罩,樣子看起來有點滑稽。

「啊…hina,你還在睡啊?」ryo慌張的把獎杯藏起來,心虛的笑著。

「我剛剛聽到很大聲的聲音…怎麼了嗎?」hina揉揉眼睛,似乎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「我不小心撞壞了你的門…」還有獎杯,但ryo不敢承認。

「喔…那幫我裝回去就好了…」

「我在找我的花蜜,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…」


「沒看到耶,不然你再去找maru要好了啊。」hina心想反正春天到了,花兒都開了,花蜜應該很多才對。

「對吼。」經過hina的提醒,ryo才想到這個好方法。對啊,再去拿一些花蜜不就好了。

然後ryo就開心的騎著七星瓢蟲,離開了hina的房子。

雖然他好像忘了一個東西…


「我的足球獎杯!!!!!!!」春之森突然傳來某人的悲鳴聲,嚇的所有動、植物往那方向轉頭。


在此,我們先為R先生默哀三秒鐘。



到了maru的花屋,ryo開開心心的走進去,一看到在替花朵澆水的maru就往前衝了過去。

「我可以再跟你要一些花蜜嗎?」

「可以是可以啦...」停下澆水的動作,一向笑的燦爛的maru看來不是很開心。

「不過花蜜最近常常憑空消失,不知道還有沒有...」


說著說著,maru又不自覺地嘆了口大氣。


ryo為了鼓勵maru,拍拍他的肩膀說道。「一定還有的啦,你看春天都來了!花朵盛開,怎麼可能沒花蜜呢!」並陪著maru一起走往後院的儲蜜室,那是maru用來保存新鮮花蜜的地方。


為了保存花蜜,maru可是冒著被凍傷的危險,跑去冬之森請冬季小精靈協助,製作了這個儲蜜室。


打開儲蜜室的那一瞬間,冷空氣遇熱而蘊起白霧,白霧中還出現一個陌生的影子。



鼓鼓的、綠綠的、好似穿著雪衣的綠色小雪人。



「...嗯嗯...好吃好吃...」窸窸窣窣的聲音從裡面傳來,讓兩個人感到奇怪。


「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花蜜阿...」


接著,ryo看到一個熟悉的黃色袋子,那是他用來裝花蜜的袋子。但,裡頭卻是空無一物。



「kura!你在幹什麼!!!!!」maru跟ryo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地大吼!


而罪魁禍首嘴裡塞了一堆花蜜,若無其事的看著那兩個人。



「我在吃花蜜阿...」



呵呵、


 
评论(1)
热度(10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