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個喜歡寫文,但文筆只有小學程度的妹子。

© 藍色小魚兒 | Powered by LOFTER

獨一無二的黑色小精靈

獨一無二的黑色小精靈、


每個季節有很多顏色的小精靈,唯獨春之森有個特別的小精靈。

他管理各種形狀大小的石頭,黑色小精靈—yoko。


不過,其實yoko剛出生的時候,原本是個綠色小精靈,和大家一起照顧著綠色植物。

就在yoko第十次弄丟植物種子、第十五次忘記澆水導致植物枯萎、第二十次把肥料袋子當垃圾丟進垃圾桶後。

yoko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變化,原先身上綠色的斗篷,竟開始漸漸變色,顏色開始掉落、原本發著綠光的翅膀,也漸漸的轉成黑色。


他以為自己生病,就快死了,傷心的躲在沙灘旁的洞穴玩石頭。


「大黃、二圓、三方、四玉、五珀,我就快要死了…以後就沒有人陪你們玩了…」yoko邊掉淚邊跟他的石頭說話,每個石頭都有自己的名字,是yoko根據他們的形狀大小、材質分別取名的。


「嗚嗚嗚…我不想死啊…」yoko的哭聲在洞穴裡迴響,讓站在外面的subaru無言以對。


subaru、hina和yoko是同時出生的小精靈,是非常好的好朋友,看著yoko漸漸憔悴也感到非常擔心。

而hina為了找到方法幫助yoko,把自己關在精靈圖書館翻資料,subaru已經好幾天沒看到他了。


「你不要哭了啦…」subaru拍拍yoko的肩膀,要他不要難過。

「subaru…如果我死了,你可以幫我照顧這些石頭嗎?」yoko把石頭一一的推到subaru前面,開始替他介紹每顆石頭的名字。

聽得subaru頭昏腦脹的,怎麼平時這麼健忘、反倒石頭名字就記得這麼清楚…


「yoko!subaru!」hina拍著翅膀,興沖沖的跑進洞穴,手上還拿著一本書。

「yoko…」hina看著憂鬱的yoko,斗篷已經一點綠色也沒有,只剩下黯淡的深黑色。

「hina,你也幫我照顧石頭好不好…」yoko哀傷把一些石頭賽進hina懷裡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


「誰要照顧石頭啊!」hina厭惡的拒絕yoko,讓yoko更是難過的當場石化。

「…hina。」subaru拉了拉hina的長袍,給他一個眼神。

只見hina剛反應過來,連忙說道。

「我…我的意思是,只有你可以照顧這些石頭啊…你不要誤會喔!」hina幫自己圓場,然後把手上的書打開給他們看。

hina從圖書館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本書,上面寫著金粉樹一開始會先替小精靈決定屬性及顏色。但並不是每個小精靈都是適合原生屬性,所以會有一個過程,叫做兌色。從原本的屬性,慢慢兌變成屬於自己性格的顏色。


而yoko就是從綠色,漸漸兌色成黑色。

還是百年難得看見的黑色小精靈,這可是件喜事呢!


「太好了!yoko!」subaru開心的替他祝賀,可是yoko卻哭的更加嚴重。

「都說沒事了…你哭什麼啊…」subaru看著嚎啕大哭的yoko,完全不懂他怎麼了。


「這樣我不就孤零零的,沒有夥伴了嗎?」

就連其他森林也沒有黑色小精靈,只有他一個人真的好孤單呀。


「你笨蛋嗎?我們就是你的夥伴壓!」

「把所有顏色疊起來,就會變成黑色!所以你的夥伴可多著呢…」hina說的頭頭是道,就連站在旁邊的subaru聽著也感到感動。

春之森每個人都是yoko的夥伴,yoko也是春之森所有人的夥伴!這是不可否定的事情!


「好啦,別哭了!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!」兌色後就不能待在原本的家了,必須找新的房子,得向精靈女王報告,還必須熟悉新的工作,可忙著的呢!

hina就這樣拉著yoko往外跑,subaru也跟在他們後面。



後來,yoko的新家就是他常常待的洞穴,不過裏頭烏漆抹黑的,常常害的找他玩的ryo找不到人。

所以ryo乾脆送了他幾隻螢火蟲,但不知為何yoko的螢火蟲每次散步之後都會跑光光,就連綁著繩子都會飛走...讓人感到不可思議...

至於熟悉工作這一塊,yoko可是做的得心應手!管理整個春之森那些大大小小的石頭,而且保管精靈女王的慶典石,這對yoko來說簡直比吃飯還要簡單。

雖然偶爾會不小心弄丟東西,可是這一點都不影響他的工作效率。(H先生表示:要除去他每年都來一齣找不到慶典石的節目。)


漸漸的,yoko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愉快的當著那獨一無二的黑色小精靈,直到現在。




「螢火蟲,你們要飛去哪呀!」春之森,原該是靜謐的森林,卻不是那樣的平靜。

因為有一個穿黑色斗篷、戴著圓形老花眼鏡的小精靈,穿梭在森林裡,努力的追著他的螢火蟲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主要是在講yoko的故事~

恩...可能不小心把yoko寫得太愛哭了wwww(#你笑個屁啊

然後因為沒有畫師願意畫小精靈,所以我就自己來畫啦!

簡直就是畫伯附身xDDDD我都不知道我後面在畫什麼了...

不過形象都出來了~還算是有一點點成功吧!哈哈


 
评论(3)
热度(18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