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個喜歡寫文,但文筆只有小學程度的妹子。

© 藍色小魚兒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機器男友—丸昴番外(上,含少許ABO)

#反正就是停不下來了
#OOC
#這劇情其實很好猜啊
====正文====

這是涉谷音和大倉父子結束時空之旅之後的故事—

涉谷音是丸山和涉谷的女兒,今年十五歲。
她留著一頭黑色直髮,臉蛋幾乎跟涉谷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,十分相似。

「…你還在生爸比的氣喔?」音音一回家,就看見涉谷窩在沙發裡,一副低落的樣子。

丸山和涉谷吵架了,原因是因為丸山醉後的胡言亂語。
那個女孩,似乎是丸山的初戀,他和音音一樣,留著黑長直髮,是一個清秀的女孩子。
說不在意初戀還是什麼的,那都是騙人的。
心思細膩的涉谷,就無法接受,尤其是他在抱著自己溫存的時候,口中喊的卻是另一個人的名字。
這對於涉谷來講,簡直是一大恥辱。

而且,他甚至不知道那女孩長的是圓是扁,等於他對這位情敵是一無所知。

氣的涉谷想要跟他離婚。

「不然,我們去看看那個"初戀"長怎樣子吧?」音音說道,然後從口袋拿出一個魔術方塊。

回想著鳶教她的方法,音音轉著手上的魔術方塊。
每一次轉動,方塊就會發出一次閃光,直到轉到最後一步,方塊上出現了一個日期 ,2001.06.02,是丸山18歲的那一年。

涉谷回到了丸山18歲的那一年,他和音音已經穿著丸山高中的女生制服,站在學校門口了。
「太好了,我終於不是貓咪了。」音音轉了一圈,格子制服裙擺隨風飄起,就是一個正值青春期的高中女孩。
「哈啾!」對貓咪過敏的涉谷,聽到貓咪的字眼就打了一個噴嚏,他不習慣地拉著過短的裙擺,底下突然涼涼的好不舒服。
「走吧,我們去找爸比!」音音勾起涉谷的手,就這麼往校園走去。

那時學校已是放學時間,大家都在社團活動,兩人直接去了熱音社,那是丸山的社團。
才剛打開掛著熱音社牌子的門板,裡頭就傳來一段旋律。
彈著吉他的人,他眼角有顆淚痣,就算帶著口罩涉谷還是認的出來他是誰。

「是小亮叔叔!」音音小聲的說道,語氣有點激動。

「你們要找誰?」錦戶抬起頭,聲音因為重感冒而沙啞的很厲害,看起來病懨懨的樣子。
「…我們要找…丸山學長…」音音說道。
「他會晚點來唷…」錦戶看了一眼時鐘,回道。
「大概又被留下來補考了吧…」涉谷幾乎是無意識的說出了這句話,只見錦戶一臉疑惑的看著涉谷。
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…恩…就…就…」

「她喜歡丸山學長,所以對他的行蹤很了解。」音音眼看涉谷不知道怎麼掰下去,於是出手幫了他。
只見涉谷聽見這句話,就像貓咪炸了毛一樣的看著音音,連忙搖頭。

「啊…原來是maru的小粉絲啊w」錦戶放下手中的吉他,走向涉谷他們身邊。
「你們先坐吧,他應該很快就回來了!」

小粉絲…涉谷尷尬的笑了笑。

就在涉谷和音音坐下不久,門外就傳來急促的腳步聲。
接著是門被大力拉開的聲音,伴隨著一個男人高亢的聲音。

「抱歉,我遲到了…」

 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