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個喜歡寫文,但文筆只有小學程度的妹子。

© 藍色小魚兒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機器男友、上(倉安,含少許ABO)


#胡亂想到的破腦洞
#屬惡搞向吧
#OOC且有ABO
#後有腦洞解釋

安田章大,33歲,沒什麼名氣的畫家,平時會接一些廣告的小案子謀生計。
但生活依然入不敷出,所以只能趁著空閒時間到便利商店打工。
對了,他還是一個omega,沒被標記過,甚至應該說是從來沒戀愛過。
不過他還是對愛情有著憧憬,他一直期待著能遇見那個屬於他自己的alpha。

雖然現在,他似乎遇上了一個大麻煩......

「把錢全部給我交出來!」黑衣人舉著槍,對著站在櫃檯的安田大吼。
只見天然的小個子愣了幾秒,才反應過來。

「...搶...搶劫嗎?」

「阿不然哩?」黑衣人拍桌又喊了一聲,嚇得安田顫了一下,連忙打開收銀櫃把鈔票什麼的都拿了出來。

黑衣人盯著安田把全部的錢都裝進準備的袋子裡,然後拎著袋子就要轉身離開。
但他一轉身,就撞到一個結實的身體,疼的喊出聲。

「混蛋,擋什麼路?」跌在地上的黑衣人,第一個瞟見的,是踩在地上的兩雙腳,一雙NIKE球鞋和一雙紅色高跟鞋。
接著他抬起頭,那雙紅色高跟鞋就往自己的臉踢了過來。

「你說誰混蛋啊?」女人尖銳的聲音怒罵著,然後又是一腳,並且是踩在黑衣人的重要部位上。
只見黑衣人疼的在地上亂滾,表情十分痛苦。
女人對著旁邊的男人使眼色,男人箭步上前就制伏了黑衣人。
這一場鬧劇,大概持續了十幾分鐘,而安田是靜靜的站在櫃台看著他們制伏歹徒,然後警察過來。
當他意識過來的時候,所有的事情已經解決了,而他留下來收拾店裡的一片狼藉。

衰阿...
這是安田章大今天的感想。

“請按下啟動鍵。”就在安田抱怨著命運不公的時候,一個無情感的機器聲傳進耳裡。
抬頭一看,剛才制伏歹徒的男人就這個站在自己的眼前。
「剛才謝謝你,可是我們已經打烊了...」

“請按下啟動鍵。”接著,那個人的胸口就像機器一樣,冒出了一顆大大的紅色按鈕。

人總有探索未知的衝動,當然安田也不例外。
尤其是看見按鈕,而且還是長在某人胸口這種奇怪的地方,好奇心驅使安田按下了那個按鍵。
接著,男人眼睛突然掃出一道光,然後上下掃描著安田。
還以為是什麼雷射光之類的,怕的護著自己的頭想擋掉光線。

“資料索取完畢”又是那奇怪的機器聲傳來,這下安田更加篤定這聲音是從這個男人身上傳來的。

「初次見面,從今天開始我是安田章大的男朋友。」語落,男人還歪著頭,露出陽光般的笑容。

天然小個子,又愣住了,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。

「欸?????」
小尖嗓在便利商店裡大聲地回響,嚇得一隻貓從地板彈跳起來,然後跳進一個女人的懷裡。

「音音,妳幹嘛啦!等等被發現怎麼辦...」
「我被安田叔叔的聲音嚇到了嘛!」
「真是的,早知道就找小刃或虎之助來了...」
「大倉鳶,你找死是不是?!小心我回去把所有事情抖出來喔!」
「妳……?!」

安田下班時間是三更半夜,而他正被一個莫名其妙的人跟著。
「拜託你,不要再跟著我了!可以嗎?」安田停下腳步,回頭看著那個滿臉黑痣的捲髮男人。
「你!這叫做跟蹤狂!STK!小心我報警喔!」衝上前,小個子不畏身高的差距,指著男人的鼻子斯聲大吼。
只見男人低頭向下,與安田的上目線四目交會,接著雙眼一閉,向前倒下。
「欸欸欸!你在幹嘛?喂!很重耶!你……」
喊了好幾聲,身上的人依然像個木頭一樣,動也不動的,就在他覺得他快窒息的時候。
有人替他把那個男人抬了起來。

「啊啊啊!不好意思,他好像沒電了。」是剛才在便利商店跟著這個男人的女人。
「電?」安田揉著被壓著許久的手臂,一臉疑惑。
「對啊,他是機器人…」女人俐落的將雙馬尾甩到後面,然後看著安田微笑。
「喔!那交給妳了,我先回家。」安田完全不想質疑女人說出來的話,或許是他只想拋開這個麻煩,直接回家洗澡睡覺。
但是女人卻不想讓安田離開,一手拖著那個“機器人”,一手擋住安田的去路。

「這個機器人是你的東西囉!因為你剛剛按了啟動鍵。」
「欸?我不要,誰要這種東西。」安田忽然覺得自己惹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大麻煩。
「可是回原廠重始要1000萬日幣,不然你付我錢啊!」女人伸出手跟安田要錢,但是安田連生活都有困難了,哪來1000萬能付錢啊!
只見安田焦慮的咬著嘴唇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早知道那個時候就不要隨便亂按按鈕了…
「我哪有1000萬阿…」

「不然…你先幫我照顧他,我去找找看盜版的重始光碟!」女人似乎看出來安田的困難,只好提出折衷的辦法。
「可是我…」安田還沒說完,女人就著麼一溜煙的不見了。
她還丟下了一句「充電八小時就可以在動了喔!」

而安田這個小個子,只能可憐的用著他的小身版,使盡吃奶的力氣才將他拖回家裡。

「充電…充電…」安田在那個機器人身上胡亂的摸著,想找找看有沒有插電這類的東西。
果真,在他的屁股找到一個小蓋子,打開裡面居然真的是充電線,甚至連轉接插頭都有。

接上插頭後,安田累的隨便的沖沖澡,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隔天早上,他是被香噴噴的食物味道香醒的。
平時沒什麼在用的廚房,竟然傳來陣陣香味,循著這個味道,安田餓的口腔瞬間分泌唾液。

「早安,yasu!」沒有聲調的語氣,如程式般的笑容,他手裡拿著鍋鏟,笑容燦爛的向安田道早安。
「…早。」

今天安田依然來到便利商店上班,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人。
而且那個人幾乎搶了自己的功在我,還被店長頻頻稱讚。
「你真的交了一個又帥,又能幹的男朋友呢!」店長拍拍安田的肩膀,就像安田是自己孩子一樣,安慰的露出慈祥的眼神。
「…嗯…」不知道怎麼回應,安田選擇笑笑帶過。
不過安田經店長提醒,他才發現這個人的樣貌的確不是那麼一般。
雖然臉有點歪,痣又很多,顏值卻是上等等級。
而且神似電視上某個明星…雖然他一直記不起來名字。

「你不覺得他很像大倉嗎?」在結帳的高中女孩們議論紛紛。

這才讓安田靈光乍現,連忙翻了翻架上的娛樂雜誌。

大倉忠義,突然爆紅人氣偶像,為新世代捲起一股旋風。

安田靠在雜誌架的邊邊,看著他和那些女孩有說有笑的,心裡突然不是滋味。
阿不是說是我男友嗎?還在那邊拈花惹草…

一氣之下,安田忍不住的上前展現所有權,想要趕跑那些蒼蠅。

「欸!他是我男友,不要亂打他的主義!」

只見那些女生看著安田,竊竊私語了一番,然後就離開了店裡。

「yasu在生氣嗎?」男人看著安田問道。

「對!我生氣了!你以後不能和其他女生講話,omega也是一樣!知道了嗎?okura!」
「okura?」男人歪著頭,一副好奇的表情。
「你的名字,以後你就叫okura。」
安田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說出這種話,更不懂他為什麼他會吃醋。

這問題,大概永遠不會有答案吧…

女人和一隻貓站在便利商店的角落,偷偷摸摸的觀察另一邊的安田他們。
完全沒注意到後方,一個小小身影的靠近。

「大倉 鳶、涉谷音,你們在幹嘛?」

女人和貓聽到聲音,嚇了一跳,轉過身看見那個小孩的時候,臉色都發青了。

「爸…?」

「大倉叔叔?」

「說吧,你們在在策劃什麼?」小孩拿著裝著紅酒的奶瓶,居高臨下的看著眼前的一貓一大人。
「就…就是在用你的…」被喚做涉谷音的貓咪,就要全盤托出。
只見旁邊的女人連忙堵住他的嘴巴,制止他繼續講下去。
「大倉鳶!給我說實話,不然我就沒收你的模型!」女人一聽到模型就怕的鬆開了手,然後諾諾的回答、

「就、就在用爸的生日禮物嘛!」這下子一點驚喜也沒有了…
「我的生日禮物?」
「對啊,你之前不是嚷嚷著說想看媽年輕時候的樣子…我就想說用時光機…」
「你看,媽在那邊…」女人抱起小孩,讓他看到櫃檯的安田。

「那個機器人是我嗎?」小孩厭惡的看著旁邊的機器人,似乎是因為他貼著安田太近,而非常不是滋味。
「對啊,很像吧!我可是回去翻你30幾歲的照片,特別去訂製的喔!」女人驕傲的炫耀自己做的事情,露出想被誇獎的表情,但得到的卻是一個拍頭。

「笨蛋,這個時間點不就是我遇見你媽的時候嗎?你這樣亂搞等等出了差錯怎麼辦!」小孩跳起來,狠狠的拍了女人的頭。
「唉呦,你安心啦!我算過時間的!距離你遇見媽還有三天又六個小時,OK的!」女人拍胸保證,卻依舊換來小孩一個白眼。
是貓咪打斷了兩人的對話「欸!安田叔叔走過來了耶…」
只見女人一手抱起貓咪,一手抱起小孩,一步當兩步,飛快的往門口衝過去。

安田明明有聽到聲音,卻沒看見任何身影,正感到疑惑的時候,就傳來櫃檯要結帳的聲音。

大概是自己聽錯了吧,安田心想

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

時光機能穿越時光,只是卻不能讓穿越者選擇他會變成什麼模樣。
所以大倉鳶是倉安的兒子,穿越過來變成一個雙馬尾的成熟女人~
涉谷音是丸昴的女兒,穿越變成了一隻貓~
而40代的大倉忠義,穿越變成一個還在喝奶的小孩w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